close

你是如此耀眼 勝過群星聚集

遠比煙火奪目

你是如此完美 無論在任何時刻

即便我使你心痛 也從未離開過

對你的思念佔滿我醒來的每分每秒

 

因為 你是我的歸屬

無論我去到何處

每當我軟弱 你是我的安歇之所

你是我的歸宿

 

你就像暖陽

照亮烏雲滿佈的天空

又彷彿燦星 閃爍光芒

宛如螢火蟲 照亮黑夜

 

你是如此耀眼 即使身處黑暗之中

哪怕我不值得 也願與我並肩站立

這就是為什麼 我將全部的愛獻給你

 

因為 你是我的歸屬

無論我去往何方

你是我軟弱時的安歇之所

你是我的歸宿

夜中光輝.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溫馨 抒情
    全站熱搜

    螢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