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住寂寞 向前走

背後的呼喚逐漸微弱

 

忍住寂寞 向前走

即使內心渴望白晝

 

 

孤獨有時難以忍受

前進的腳步 卻不容回頭

 

活在近乎永遠的漫長裡頭

流星般的花火 無法伴我永久

 

不願看妳在永夜中凋零衰弱

選擇放手

請和能一路相伴的人 一起走

 

 

忍住悲傷 向前走

將璀燦光芒 留在身後

 

忍住悲傷 向前走

把摯愛的溫暖封鎖 只餘寂寥的靜默

 

然而當我抬頭仰望

滿天星辰 都將與我同行

 

也許我不如自己以為的孤寂

我繼續前進

等待著有一日 重遇光明

 

夜空.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全站熱搜

    螢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