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螢星。

之前稍微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分類方式,覺得可能有點難懂,所以我就來為大家解說一下。

我的分類方式是以小說世界觀的地理位置來分,發生在東方大陸的故事會分在東方 耀日那一層,西方大陸的故事則放在西方 瑟芬提絲那一區,以此類推,其它的故事也會是這樣。當然,後面會有一些主角是四處遊歷的旅行者,那時候就看他最後停留的地方,或者是他的故鄉來分類囉!

另外,關於我的小說類型,我的文章大多都是奇幻、言情混在一起的,差別大概就是地區、文化而已。如果真的要仔細分的話,東方 耀日的那一區的小說大致上都是中式古代言情,西方 瑟芬提絲的文化背景則是偏向歐洲,北方 諾藍瑟依會比較像北歐或極地區域的感覺,而南方 阿穆列特混合了沙漠國家和東南亞,至於非人三帝國的空域 亞希洛得海域 琵雅璐緹以及中央 伊迪琳斯卡的奇幻成分當然就是最多的了,不過感情戲還是少不了的。當然我也會試著寫單純奇幻的看看,就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想的出來了,嘿嘿。

人物介紹做了更新,新版的在這裡:《月夜詠》

不過如果需要一個大致分類的話,那麼……(藍色的是未來要開、還沒有開始寫的坑)

古代言情:《竹姬》、《月夜詠》、《蝶翩躚》、《寒霜劍》、《星宮‧墜》

奇幻(有言情):《幽海葬歌》、《向日葵農莊》、《鈴蘭的奇蹟花園》《沙漠冰后》《路人遊》《Winter Fairy》《碎羽蝶》

原野流螢.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說
    全站熱搜

    螢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